但绝对不是因为游美茵这个人。
我一直这麽告诉自己。
不过,怎麽会又做这种梦呢......
我边走,边看着走廊上的风景,这儿可以看见中庭,都是些花花草草,看了也挺舒服。中间有座雕像,是三个小孩正摇着大钟,周围种了一圈樱花树。
现在是春天,微风徐徐的拂过我的脸,一片粉sE的东西朝我飞来,恰巧落在我停在空中的掌心,那是片樱花花瓣。
我有多久,没有感觉到幸福了?
真的是游美茵害我失去了幸福吗???
不是我不肯给自己幸福???
我轻轻地笑了笑,那是嘲笑没错。
我怎麽会有这种愚蠢的想法呢?一切都是因游美茵而起啊。
我会变成现在这种个X,都是游美茵没错。
对,都是游美茵的错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