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绝对不是因为游美茵这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这麽告诉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怎麽会又做这种梦呢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我边走,边看着走廊上的风景,这儿可以看见中庭,都是些花花草草,看了也挺舒服。中间有座雕像,是三个小孩正摇着大钟,周围种了一圈樱花树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是春天,微风徐徐的拂过我的脸,一片粉sE的东西朝我飞来,恰巧落在我停在空中的掌心,那是片樱花花瓣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有多久,没有感觉到幸福了?

        真的是游美茵害我失去了幸福吗???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我不肯给自己幸福???

        我轻轻地笑了笑,那是嘲笑没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怎麽会有这种愚蠢的想法呢?一切都是因游美茵而起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会变成现在这种个X,都是游美茵没错。

        对,都是游美茵的错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