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件需要系统的支持,还需要硬件跟着硬件的数据走,2D程序商们在写底层编码时,苦啊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协议统一是有必要的,就是方便大家把力量用在一起,好让软件商们,把软件顺利的开发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出一个硬件的时候,首先要想根据系统支持。一旦系统升级,硬件也会跟着升,往下兼容。

        win出DX1.0时,也就是DirectX1.0就是众多硬件厂商不配合,导致推行的时候,相当艰难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win没有统一整个系统界,那DX1.0就是个废物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你运用软件也好,玩游戏也好,DirectX是必不可少的一种多媒体协议。

        说白了也就是一种多媒体编程接口,打开软件程序后,这些就驱动硬件的多接口程序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显卡,声卡,显示,网络等等,都需要这些协议来驱动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,甚至游戏手柄,操作杆,模拟器都需要这些协议来支持。为了能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,DX做过很多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惜效果不佳,主要因素有很多。其中最重要的因素,当时主流的游戏并不是以PC为主导,而是电视游戏。

        电视游戏有他们自己主导的一部分,也有自己的驱动协议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